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照顾BABY不容易


今天,星期日~~~~~自家里照顾小孩子
而且明天要考试了,读书读书
哈哈哈~~~~~~~~~~~闲
小孩子,很可爱
但是玩惨我了XD
陪他们玩气球,那些的
真的承认我老了
哈哈哈~~~~~~~~~~~~~~~~~~~厉害啦他们
3个小孩子,玩死我XP

帮他们冲凉那些~~~~~~~~~~~~~~~~~~~XD

但是很开心啦=P
哈哈哈~~~~~~~~~~很可爱XD

很久没试过这样了~~~~~~~~~把握的伤心都带走了
最喜爱那个时刻XD
听到他们的欢笑,不禁得想付出跟多让他们欢乐

如果可以回到从前,那该有多好
如果可以不用烦恼,那该有多好

但我很清楚,一切都回不到原来


小孩子我爱你XD

哈哈哈~~~~~~~~~~~~~~~~~~~超可爱XDD
虽然很辛苦~~但是值得XD



终于睡觉了XD哈哈
他是晓慧,很可爱吧XD


我们去JUSCO买东西..哈哈..照顾不到那么多,就放他们就去XDD




他叫丰丰~~哈哈,超爱自拍的..最厉害唱NOBODY~~XDD

丰丰和晓彤



这张我看到的时候一只笑笑笑~~~笑死~哈哈哈XD
因为很像一个人,真的很像~~~
>WKH<

没事做~~就自拍XD哈哈,当然不是今天
今天忙的不得了
照顾他们XD

这张很像小孩子TT

这张我很喜欢,感觉很成熟XD



我爱吉蹄XD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