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考试期间~~~

哇哇~~~~~~~~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哈哈~~星期五那天我去了游泳~~~因为想发泄出来~~><
哈哈~~一直拼命的游XD

祥哥怕高他们把我丢下水!!弄到我的手脚都受伤了TT
他们死了..我会报复的XDD哈哈哈~~~

但还是很开心啦~~但~~~~~~~~~~~~~~~~~~~~~~~~~~XX

星期六=呼呼弟弟生日快乐~~~~~~~~~~~~~~~~~~~爱死你XDD哈哈哈~~~

没有去教会,在家读书..然后我哥哥又开BBQ因为庆祝他生日,很忙哦真的是TT累惨了~~
然后怕高他们就来我家了..4点多~~~哈哈..
来到我在弄东西..就让他们玩电脑先咯XD哈哈~~
然后我们骗呼呼说没有跟他庆祝生日~~哈哈
其实我们偷偷买了蛋糕XD
哈哈~~我哥哥买了WII~~~~~~~~~~~~~~YEAH
很好玩~~但很贵TT
要RM1XXX~~~~~~~~~~~哎哟,.,.
算了..不是我的钱XD哈哈哈~~

在最后的时候,我们关完了登然后拿着蛋糕进去~~哈哈
呼呼差点流眼泪~~呼呼弟弟..
应该让你毕生难忘吧?哈哈哈XD

星期日~~补习补习咯TT

星期一=学校排座子~~哈哈..因为要考PMR了~TT

很害怕咯!!

终于有个机会一家人吃饭了,,.哈哈..因为是我哥哥生日..星期六庆祝吧了..
10月4号才是`~~哈哈XD

很开心~~我们到巴生去吃东西~~哈哈XD
好远叻><

但很开心啦XD

星期二=考试了TT
一大早去到学校,赶快读读读~啊哈哈
很紧张..国语TT

结果我的国语作文不够时间做TT
有没有搞错啊~~哈哈
很伤心咯~~TT

星期三=考英文,GEO~

英文还好还好~~
GEO就可怜,不知道他在说什么TT
哎哟哟~~~~~~~~~~希望我可以全科PASS!!><


很大的压力~~很紧张..有很眼睡==


今天我做了小二~~哈哈..因为我们有2个中休息..然后我们就去吃东西..ENCLE太忙了..然后我就帮忙点餐咯~~哈哈XD
我们的家又加了一个新成员就是郭富城啦~~哈哈
^^

感觉我们越来越多人==
家里的一份子~~XD哈哈明天考科学~~!!gambateh~~~XD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