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压力~~

星期四那天我们考科学,历史~~~哈哈
全班睡觉只是剩下我那么勤力的在那边做XDD
是不是很乖呢??

哇哈哈XDD
然后有2个钟休息的时候,我们在玩许愿树~~哈哈
玩的没的好玩了~~我们实在是疯了XDD
给你们看看!!




哈哈~~~我们真的太癫了~~~全部人在那边看着=))))))XD
笑死~~~~~~~~~~~~~~~~~~~~~~~~~~~~XD



惨了~~星期一考数学..压力很大TT
哎哟~~~~~~~~~

很像快快考完~~但又想那好的成绩~~很烦很烦~~

XG说我是一个没有烦恼的人~~
其实你错了
我有~~但我会在你们的面前假装的没有,假装的很开心


你在面子书说的我都知道了~~
呵呵,很好啊,很好
我祝福你咯
你加油啦
你是不舍的他的~

我很明白我很了解
我也不会在发梦了
一直发那些不切实际的梦
我好累

每次我答应我自己的事,我都办不到
因为我很想
我不能控制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让我觉得在你的面前我恨廉价



我尝试放弃
办不到


昨天给了我一个很好的答案
很好
想了很久
是时候了
我担心的,我害怕的
如果这样就能放下
我诚实面对我自己
但我要逃避

我不想在这样下去了,不想在傻傻的等待
不想一次的一次被你影响我的情绪

不要做一个永远听不到回答的人

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这可能就是命运吧

虽然我什么都没说
可能这样就够了吧

你要加油
我祝福你

你以后都不会看到我的信息
我会从你的世界消失

我会回到原点,回到属于我的地方
我会把自己的内心隐藏起来
放到一个连我自己都找不到的角落

因为X我变得不像我自己

对不起
谢谢
再见

离开,也许你会比较幸福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