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今天一早7点多起身,就去当我哥哥女友的MODEl
一句~累死


不开心

你说我们变了
其实我从来都没有变过,我还是那么的注重我们的友情
变得不是我
之前,我有问过你
你说好朋友

你不知道我哭得很厉害?
你不知道
因为我觉得我们的感情变了
我哭了足足应该有2个星期..因为我想不通
你跟我解释了,好
我知道了

我不哭了
我就当做是你说的这样好了
我还是你最要好的朋友

现在,你问我
我知道很多东西都会改变
但我此中没有变!!!真的没有

为什么我每次不参你们,因为你
每次跟他们那么好,跟我们却..................


我不喜欢!!!!


只有你佩忆跟他们

现在你说说话的机会都没有

下食堂什么的都没说

成引以为傲我们的友情
难道就承受不到一点的风浪?

那么容易就碎>??
告诉我!!是不是

我没说谁介入我们的感情
我只能说这是考验,如果这样都不能维持
那这段友情未免太弱了吧

每次你们终是在走到前面前面
我们只好跟在后面的后面

心里想说大家是朋友

不要有一根刺

小丑办久了都会累

我累了

眼泪不听话的掉

你说反正我有他们就够

你不知道
其实我也没什么2句
只是跟花师奶~多句
因为他跟我都一样

被人忽略的感觉你没试过吧?

你们去哪里也没跟我们说了

一切的一切都要我上到面子书才知道
TACK东西
也没有我的名字了
我真的觉得我是多余的

一切的一切我都在忍耐

以前的我什么都第一时间跟你说
但现在你的东西都不是我第一了
我想给你第一也不可以了

可能你会觉得我变了

我可以跟你说我从来都没有变
我还是以前的我
还是那个每次坐在你隔壁陪你一起哭的蛋娃娃!!!

你这样说
我很难过,真的

但是我心里还是放你在第一位,从以前到现在还是
不知道你是不是?
我的好麻吉

对不起
全部的东西就算我的错吧
对不起~~

我会记得你们给我的一切回忆

再见

谢谢

就当我不存在这个世界了吧
忘记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