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今天早知不要去学校,那么多不开心的事



其实很多事,我都没说
不太表我不知道
是我心想,朋友
就算了
大家开心就好
1次2次3次4次5次的
真的够了
人得忍耐是有限的,也会伤心也会绝望也会伤心

其实我没有想怎样
只是觉得很伤心很气
为什么为什么


你们只会说我错
但你们从来没有在我的立场为我想想
朋友

为什么我终是为了朋友这个字再伤心

被遗忘的感觉不好受
不知第一次了
很多次了
懂不懂啊
很伤心心碎的知道吗

你们并不知道

我就像傻瓜
每次要到上了面子书才知道你们的事
我有时在想,我们真的是朋友嘛?
为什么连最好朋友的生日
都没叫我啊?

不是小气不小气
是自尊的问题
不是一次很多次了
就算可能不去但也是可以问问的啊

这样让我觉得我们连陌生人都不如

每次当我不开心的时候,不会有人问我
可能你们都觉得我应该很快都没事吧
但他们呢?
一不开心,发一点脾气
就全部人去问候他

我不是在介意什么
只是觉得有时真的有点累
说了出来,你们只会叫我忍耐忍耐
但忍耐久了都会爆炸
其实很难过你知道吗
我就来傻,就来疯
就来疯!!!!!!!!!!!!!!!!!!!!!!!!!!!!!!!!!!!!!!!!!!!!!!!!!!!!!!!!!!!!!!!!!!!!!!!!!!!

每次都叫我忍耐但你们又为我想过吗>?
远远被抛弃在后面的感觉你们试过吗?

我什么都不想
只想要一个真心的朋友
有错吗?
我还以为我是最幸福的了
就让一些某某人破坏了

3年的友情,就让别人来取代吗>?
说了几句话你们就这样看我妈>?

3年的友情就只是这样?

我知道现在的你们一定以为我在无理取闹
但我真的很伤心
对不起
你们就是等我的这句吧
是我错我错完

对不起

我会离开,不用你们为难

跟你们说一声,小心身边的人
再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