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失落

今天~~星期三

做工~~很累=(

明天是我的好友的生日,不想说太多
遗忘了就遗忘了
没关系
你们开心就好
我也没有期待
我不是生气,只是想说算了吧

我不想被任何人影响我的情绪!

我不想在这样下去,我很痛苦

每次说道要坚强了,每次都做不到!!多没用的你
留在这个世上丢人现眼
每次让你的眼泪控制你,你的人格去了哪?
每次的心软,软弱...你傻了吗?
每次在压抑自己的情绪,..够了吧你~
每次说没事...其实最有问题的就是你

你知不知道,其实你把自己想的太过高
以为终会有人需要你
你错了
其实你一点都没价值
你在这里浪费位子,其实有你没有你没什么大不了
没人会需要
你是多余多余!!!!!
你是一个人人都不喜欢的人!!懂不懂啊!?
蛋娃娃!!!!!!!!!!!!!!!!!!!!!!
你消失啦
表在这里碍眼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