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感动~

星期六那天,本来想说说完了就走~~
谁知最后和好了=)
哈哈~~因为我终于敢说出来,不隐瞒自己~~

我知道谁都不可以来搞破坏
不管有2头蛇还是3头或是跟多跟多~~
但最后的结局,还是好回=)
我相信=)
一定可以的 XD

然后他们给我时间去想~~~我想了很多
不知道要怎样
要从新开始还是回到原点?
不知道~~~
我在迷惑

但,我还是决定了
跟我妈妈说不

不关结局是怎样,我还是舍不得你们
谢谢你们的支持~~我爱你们


表流眼泪=)
眼泪很值钱=)

我不想看到你们掉泪=)
答应我好好的=D

现在我鼓起勇气去问了=DDD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