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我自由了~~~哈哈哈~~自由了=))

今天是考华语~哈哈
而且是最后一天考试XDD太兴奋了~~=P

在我做华语作文的时候,谁知道..睡着了==
扎到~~><
哈哈哈~~~XD

然后一考完的时候~~~~~~~~~~~~~~~~~~~~~~~~~~~~轻松了很多
身上飘飘的=P
哈哈哈~~XDDD
(夸张)

结果想回家睡一觉,都不可以==
被哥哥的女友叫去当他的MODEL==
唉~~~~~~~~~真可怜
又要坐在那里一整天不可动><

谁知去到那里~~没事做
因为他们还没有弄好东西><
扎到

就等咯~~等到说明天==
浪费我时间..
我时间..一分钟几百万上下的..哈哈><
(搞笑)
XDDD


美好的一天就这样搞杂了==


哎哟哟~~~~~~~~~~~~~~~~~~~~~~~~~今天仿佛感觉很多人都不开心

外表开心,内心在忧伤

下课的时候,我就跟花师奶...聊天
我知道他不开心了的~~
他也知道我也是=)

花师奶=你要坚强..不要忘记..我在面子书跟你说的话=)


我也会加油~~!!
你在面子书写的?不知道是不是写我呢?
恨!!真的吗??

SKIP~~~~~~~~~~~~~~~~~~~~~~~~~~~~~~~~~~~~~~~~~~~~~~~~~~~~~~


有个很不好的消息~~~
XX某某事~~~
对不起,朋友们
不是我不要说,是我怕我说了伤心难过


就算没有了我,我也知道你们可以好好的

我其实也没有在你们的世界占据了很多空间

所以应该也不会怎样吧








就到那时~~~~~~~~~~~~~~让你们才慢慢发现吧~~


BB!!
我永远都爱你们❤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