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娃娃

星期三   10:20


我觉得我自己很笨啦..~~`很大压力

PMR要到了~~!!还有很多事情

让我喘不过气来~~~~~~~~~~~~~~`就来死
也许离开会比较好~~~~

其实很多话没有说~很多东西你不知道

我很怕你骗我~~~~~算了

我想我应该放下吧?


在这里的一切,就算多不舍得....应该要放下吗?
应该要离开吗?

去一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吗?

应该去吗??

想给你知道的,不敢给你知道
害怕~~~~~~~~~~



一直期待有用吗?

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吧?

害怕的害怕变成恐惧~~~~~~~~难道我一定要过这样的生活吗?

可以不要过着这些生活吗?

我不想烦你~怕你觉得烦
我不敢说~我害怕
我想信息你~怕你不回信
一直一直的等待~也会有绝望的一天
没关系的没关系其实我并不是很想说
但为了不想你不开心,我坚持的说了

不知道的答案,让我迷幻,让我想离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