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没有用=(

哎哟

每次的每次我都说自己是外星人,让人家开心..
我该怎样让人家开心..每次都是那招==
哎哟~~~
才发现原来自己什么都不能做..
对不起~~

我很想让你开心..但我不知道要怎样

我一直一直的找方法...但我觉得是多余的

我很笨><

我没有用><

让你还是一样的心情

为什么..唉

我只希望可以让每个人都开心,连这些小事我都做不好

我什么都不是吧?

原来我什么都做不好,对不起

是我没能力

是我不够好

是我不懂得怎样去让你开心

全部都是我的错我的不好

请你不要不开心

对不起~~~对不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