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点名~~~

★我的大名:蛋娃娃



★我的生日: 11/7/1995



★说出5个好朋友名字:POP,酷柔,Pakco,诗玮,莓莓,小小,祥哥,呼呼,猴猴,戈师奶,小鱼,玉佩,狗仔,德威,嘉雯等等~~~



★生日想收到什么礼物:什么都可以=)



★近期开心的事:每次都是开心的...



★近期压力大的事:要考试了~~TT



★未来想做什么: 成功的美发师!!XD



★跟谁出去最幸福:宝贝,朋友!!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里: 很多~



★又没有起床气: 什么来的><



★家里的兄弟姐妹有几个: 两个哥哥



★最喜欢的一首歌[女生]: 相反的我,如果这就是爱情,孤单心事~很多



★最喜欢的一首歌[男生]: 保护色,对不起,走,你不知道的事~很多



★喜欢什么颜色:银,粉红,黑,白



★喜欢男生朋友还是女生朋友:两个



★吃跟睡哪个重要: 睡觉



★跟你最好的宝贝说句话:我好想你知道吗?会看到我说的话吗?



★你会重色轻友吗:不会!



★最爱宝贝做什么事时最认真:我也不知道XP



★平常假日最喜欢做什么:睡觉,玩电脑,发呆



★最想大声说什么:我爱你们,很想念你们TT



★我是谁:蛋娃娃



★今天天气怎样: 晴天



★你在想谁:你们



★睡觉前一秒在干嘛:听歌,抱着我的BABY



★最爱的人是谁:家人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文卷



〓请老实回答每一个问题



〓写完请点 10 个小朋友,不可不点



〓点完清通知那 10 位小朋友



→开始点点名←









○1. POP

○2. 小小

○3.酷柔

○4.莓莓

○5.PAKCO

○6.诗玮

○7.嘉雯

○8.XIANGGE

○9.呼呼

○10.花师奶









☆4认识6吗: 认识



☆10是男是女:男



☆8的兴趣是?:说肉麻的话~~哈哈XD搞笑



☆1有没有兄弟姐妹:有



☆7的姓氏:我电脑没有他的姓~PAISEH



☆10人缘好吗:蛮好XD



☆4有没有人追:有~



☆6最喜欢的颜色: 银色



☆喜欢2吗:当然



☆3和10是好朋友么:应该不是



☆8的生日:5月5日



☆5读哪里: smk SK



☆怎么认识10:说话~~~~@@



☆跟1的生日差多少个月:4个月14天~但是他大过我一年XD



☆和9出去玩过吗: 没有



☆喜欢和2聊天吗: 很喜欢



☆喜欢跟3在一起吗:不错咯



☆觉得7人怎样:最可爱是他~xp



☆觉得 6人怎样:整天对着我淫笑



☆爱5吗:爱他的酸果货性格



☆1的人缘怎样:非常好













■我的偶像:张芸京,炎亚纶,周杰伦



■喜欢的季节: 冬



■讨厌什么样的个性:花心~ 很巧~很做作~变态!!大小姐~~敷衍~~



■会抽烟吗: 不喜欢!!!也一定不会~



■会喝酒吗:不会~



■常哭吗:不会



■常笑吗:是的



■喜欢去哪里玩:哪里都可以XD



■假日时睡到几点: 不知道哦~最厉害12点罢了XD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择: 两个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 机会!!



■你自恋吗: 还好吧~每个人都自恋的XD



■有穿耳洞吗: 3



■另一伴一脚踏两船你怎么办:很伤心吧~



■爸爸妈妈说的话听谁的多: 妈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