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笨的可以

虽然已经过了很久~但今天朋友说回的时候,才发现~~~~~~~`
虽然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但是我心里应该知道了.......................只是不知道原来你是这种人!!!!!我看错你了
重那天起,我们已经是陌生人了.............没信息,没问候,没见面,什么都没有...很好..在这些时间里..我也慢慢放下了...已经看你的照片不会哭听到你的名字不会去太注意太在意,我们就像2个世界的人!你有你的生活,我也有我的生活...........我们都过着不一样的生活~~~
但是............其实我一直还以为是我哪里不好,哪里做错了还是什么什么的...原来都不是..害我内疚了那么久!!!!一直以来..我都很难放下..........就算你有了XXX,我还是会祝福你们.........
我一直欺骗自己你不是这种人..我讨厌你这四个字我说不出口.......但我真的..

我流眼泪不是什么,是我觉得我的自己真的很笨...

从今天起,你的一切,我都会学着去觉得很陌生...我真的很后悔认识你,我希望从来就没认识过你!!!!!!!!!!
我们不再是陌生人,而是比陌生在不熟的人~!~~
从今天起..你的名字就在我的脑海里消失,回忆你的一切...全部我都从我脑海里删掉!


一直在那里难过伤心的都是我,你呢?幸福着
一直内疚的也是我..你一句话都没有说

这是你的选择,我不怪你..我会尊重,你觉得你要这样做就这样做,你开心就好,你觉得对得起你的良心就可以了
但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已经破碎了在破碎...消失了
我只能说自己笨..!!

从今天起,我陈锶媛不再认识你也不知道你是谁也没有听过你的名字!!
我们不在认识,我们是陌生的陌生人!!
不要觉得内疚..这些都是屁话..什么什么的..一大堆..好多好多..
这些都是废话..废话!说到就要做到,做不到就不要说
说了只会让我觉得很虚伪!
做不到就不要说!


我会活得很好!比你跟好~
因为你连好这个字都不会写~!!

从今以后,我不会再踏进你的世界
你也不会在踏进我的世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