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幸福的人=)

8月31日~~~~~~~~~很闷
aiyoyo~~真的顶不顺了..
然后就四点多去THEMINS喝茶..哈哈..><
然后他们去唱K~~~唱爆音XD哈哈
忙咖呖全部看着我们..><很龙水
我一直笑XD哈哈哈哈
扎到><

然后去做工咯~~~XD

SKIP~~~~~~~~~~~~~~~~~~~~~~~~~~~~~~~~~~~~~


今天..开学了..CHECK头发..恐怖
死啦><明天到我们..不知道怎样好..哈哈XD
惨了~~~~~~~~~~~~~~~TT
今天也是很累><哈哈XD

今天跟我的学生聊天~哈哈..他放手让她喜欢的人去爱别人XD赞
哈哈哈XD喜欢不一定要拥有..也可以祝福XD哈哈赞
她跟他女友分手了..但幸运的是他还是好好的..=)哈哈哈XD
宝贝~跟他朋友发生了一些事情~宝贝..不要伤心
很快就会过去的=)

PAKCO哥哥~你一定要回来
知道没有!!!!要回来..我们每个人都会很想念你..记住..还有我们><
哈哈XD
表逃避~~~很快就雨过天晴XD


今天上传了新照片~~哈哈XD
给你们看看XD
一个字(丑)



对不起对不起..哈哈XD丑




















蛋娃娃是我Xp

















第一次穿吊带衣XD是真的..
因为我不喜欢穿XD
















~~~~~~~~~~~~~娃娃


















喜欢这张XD哈哈

















很像小孩子==哎哟><

















好希望有一天可以坐在摩天轮上面XD
看风景XDD~~~~

















少不了我的吉蹄XD
哈哈哈哈XDD





















           还有跟多我的照片..你们可以去到我的面子书看~~~~哈哈哈XD
=TANWAWA

哈哈哈哈~~~~~~~~~~~~~~~~~~~~~假期快乐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