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星期一和二

星期一,开学咯...哎哟哟><
很累..哈哈~~~一开学全部又来酸酸咯><
哈哈哈,又开始说笑~~~~~~~~~~~~~~~~说道不省人事XDDDDD
然后国语节全部没有带书~~~然后..就全部起立蹲下==扎到
好像还小哦>?哈哈哈

然后我们去听讲座==叫我们好好地读书..要PMR了~~~哈哈
我们一班就在后面大吵大闹==有我们在吵死..哈哈哈><
然后............我们一进去..怕高和我就大喊>真的何其壮观啊~~~~~~~~~~哈哈哈
笑死~~~XD
我们全部就选坐在冷气下面..最大牌是我们了~哈哈哈><

SKIP~~~~~~~~~~~~~~回家~~放学了WOW!!
哈哈哈~

睡觉到晕了~不会醒...
哈哈哈~~~XD做功课到很夜..哈哈..勤力啦我XDD  BLEK~

今天~也是一样的很早起..哈哈..
然后去到学校,妈妈今天没有来读书==
哎哟>,<大家不用问,知道了点点哈~~
然后又来唱NILAINILAI~~~哈哈
我听到的是malas berlajar 返屋企吃咖呖~~哈哈..扎到~~就来笑死
然后我们就开始废~~在排队的时候..全部就说一起说那些成语来说话..
全部都9不搭8~~哈哈XD
笑惨了~~

今天我很勤力咯~没有睡觉~一直做功课~哈哈哈XD
在最后的时候献上最后的努力,至少没有对不起自己
哈哈哈XD加油!!我要上LILI~~~~~~~~~~~~~!!!!

今天依然下雨下到好刺激哦~~哈哈哈~~打雷打到吓死我
恐怖~~~下雨的声音>兵兵帮帮<
厉害~~哈哈!

今天印象最深刻的是华语老师~哈哈哈><
因为哦..他说要在2个小时里面说完..谁知她用2题说2个小时==
哈哈哈~~口水多过茶(¯﹃¯)
哈哈哈~~@!@!
虽然全班差不多都睡觉..他们觉得很闷..
但我不觉得咯..哈哈..反而觉得很有趣XD
因为老师说说下说道外国去的~~哈哈..很多我们不知道的事他全部都说,不关有关于没有..都说~~哈哈..报纸的~新闻..
很废咯..老师跟我们说了一个..是说一个人驾车压倒一个小孩子..
然后他就下车去看..看到自己压倒一个小孩子..然后那小孩子还没有死..
她驾车一直架前退后..一直重复..老师就问我们知道为什么吗>?
那个人特地要龙死那个小孩子的..
是因为中国的法律就是如果那个人死了只要赔钱给他家人罢了..如果那个人受伤或什么的..要照顾那个人一辈子==
扎到..所以他就弄死那个小孩子..你说这些人是不是要拿去打靶==!!禽兽都不如..
一个活活的生命..就这样给他弄死了..为了那一点的钱!!
生命那么的可贵..就给他这样糟蹋了!!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变态法律的!!还有什么真理存在啊!!有没有搞错==
太夸张了吧==

真的很讨厌咯!!就算那个不是我的谁..但是他是小孩子也..有没有搞错啊..没有脑的是把?
唉~~~~~~这什么世界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