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倒霉倒霉~

今天~本来很开心的去学校,谁知那么倒霉.讨厌的今天><
嗨哟~~~~~~~~~~~~~~
本来想说去跟洋洋拿他的电话来线照片的..谁知他说电话坏了拿去弄了,全部的照片都没完了..!!气死我了...回忆回忆都没有了TT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讨厌吖~~~~~~~!!

下课,更倒霉...训菜园要魔没收我的手环==
我才不要给他没收~~~~~~~~然后很多很多~~~他把我名字记起来说要给校长==
怕明天要上台啊!!很丢脸的~哈哈
很多人看着的><
我不要咯~~!!哈哈XD
哎哟哟~~~~~~~~~~~~~~


不知道要怎样~~~~算了
顺其自然~~~~~~~~~~今天的今天太倒霉了............哎哟哟~~~!!==


在面子书~留意到~~~~~
我想说=杰~你很好,你可以去找到跟好的..
对不起...感情就是这样..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或许我们可以做好朋友~对不起
希望你幸福~可以找到跟好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