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我是怎么了?

今天星期二        28-9            晚上11:30


我是怎么了??问自己?我是怎么了?


心情好也不是很好,不好也不是很好..好像失去了感觉这样

没有表情,没有情绪,不知道要做什么

看到我朋友哭了~
我只能看着他..我是怎么了?
男孩子,难道就这样浮浅吗?


请你们不要把女孩子的真心来践踏!!!!

你们只会外面一直追一直有~~~~~~~~~~~
女孩子只会作者等待希望你会改变,一直一直的原谅

只会说对不起,表字说对不起,要有行动,要改变!!!
对不起可以让女孩子原谅..但他们不想你不开心..所以还是假装没事

我尊重妈咪你的决定~~~~~~~~~~~TT
加油啦你!


我是怎么了啊!?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说没关系..只是.......
其实很在意但也要特地说不在意
~~~~~~~~~~~~~~~~~~~~~~~~~~~~~~~~~~~~~~~~~~~~~~~

娃娃啊娃娃!!你怎么了
不是很坚强的吗?





什么事都可以承过去的~加油好不好?

(其实你什么都不知道)

难道笑只是一种表情,真的与快乐无关吗?
我看是错了..
有很多种~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