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中秋节快乐/中秋节探险记

今天的今天~~中秋节..哈哈XDD
一样的星期三..去读书~~哈哈..也是很废咯~~然后我被叫去那个什么国语班==
闷到死啊~~~~~要睡了..全班我们最吵..只有几个人叫去吧了~~然后太闷了..我们就玩游戏~~哈哈XDD
回到班,我依然的那么乖,那书来读XD哈哈~问老师><
第一次觉得自己那么用功XD在中学啦><哈哈..因为小学都很勤力X100~~~XDD
然后~~~SKIP
放学~~~XDD

回家...也是一样的..下很大雨~这几天都下很大的雨XD
哈哈~~
然后无所事事到7点多..花师奶打给我问我有没有去波波家?我关电话~哈哈
因为想给他们惊喜XD果然吓到他们..因为我站在他们的门口不出声XD哈哈
~笑死~~~><

然后..一进去就看到呼呼和怕高打架==
扎到><
怕高变狗了XD哈哈..咬呼呼~~流血了><哇~~太厉害了!!
真的很像XDD

然后我们就走路去波波的外公家BBQ~~哈哈
一去到..好多人哦..><人山人海XD好壮观!!XDD
过后就烧东西吃咯XD

然后我们的雯雯姐来了..他要去买电话卡~我们就陪她去咯~哈哈
然后..就去XXX~~~一去不回头
哈哈哈~好玩+爽!!XD
过后雯雯姐在一定要拍照的啦><哈哈

等到花师奶打电话来我们才回~哈哈
回到去波波家..~~我们比赛跑步XD在街上~~><不怕死
哈哈哈~~一面喊..他们说被狗追><我不知道啦..我一直跑罢了XD

然后就完灯笼咯~~哈哈..他们又开始发桥了..做哪些胃胃的动作XD
哈哈~~恶心死==

然后走路去小鱼家~哈哈..
恐怖咯~因为晚上了><哈哈
一面走一面有东西弄我~~还我一直喊..因为真的吓到><
喊道很大声><全部人看着我
哈哈~~很开心..
全部玩到很傻..在街上~~很像不要命这样的XD
哈哈哈~~在街上跳舞==
唱歌==那些的..
哈哈..
然后我们一家一家去说中秋节快乐..不单只还要鞠躬的..哈哈><笑到我肚子痛XD
我们很有文化得咯XP
然后渠道学校附近了~因为雾很大,然后又很冷==
不知道为什么..哈哈><
然后他们说要进去里面探险==
我说不要啦><很恐怖的~~真的很恐怖咯~黑黑的==
YER~~~~~~

过后他们说看到一些东西~~哇~~什么来的..不要吓我
然后我们不管是什么..就一直向前跑向前冲~~哈哈
一直喊..很像从38出来的XD

终于到了小鱼家~哈哈..就完灯笼蜡烛那些咯
哈哈..
然后我就跑出去街上跳舞..唱歌..
他们也在一起出来了=)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XD
哈哈哈~~高音版的~~~XP
一直在路上寻转跳跃..很像不怕死的=P
哈哈哈~~玩疯了@!!简直..
不关3781都继续Xd
哈哈哈~~~很好玩~~简直傻了...><


1130我回家了..~~哈哈..再见了..中秋节快乐..我爱你们XDD
谢谢怕高波波小鱼祥哥花师奶HOB雯雯德威呼呼~~~~我爱死你们
给我了一个美好的回忆
在中秋节XDD
本来心情不愉快的我,就在那个时刻变得很愉快~~哈哈

祝明天考试的XX考试加油!!我挺你XD哈哈哈
我会祝福你~~~❤你一定可以的..对自己有信心XDD
你是最棒的!!!XDD><

玩疯可以让你忘记不开心的事XDD~~~~PMR加油!!↖(^ω^)↗


            我❤我的朋友XDDD=目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