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终于敢面对自己

其实,对不起...............................其实我这几个礼拜都很不开心
因为很多的事,朋友们..
我知道你们会说为什么不要说出来,我不说出来你们也帮不到
又令你们不开心
我不想~


不想说~不要想~但眼泪一直掉
为什么!为什么
我要这样,连我自己都不明白
为了什么~~~~~~~~~~~~~~~~







现在的我是谁?我也忘了
我活着有什么意义,也忘了
什么都忘了




好像死了这样


是我吗?这是我吗>?自己都搞不懂了



X一举一动可以让我那么荒废吗==








我想消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