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一个星期的我

呼呼~~~一个星期多没写我的部落了,因为电脑上不到网><
一个星期好多事情发生~~~喘不过气来XD

星期1,2去PD~~~
开心~~然后喝了很多海水==带了很多贝壳回来XD
星期3,发烧了~~~星期4星期5都在家~~~~做乖女XD
然后也是去MCD坐到晚咯XP
哈哈哈哈~~~XD

星期6,7去教会N做工~~~~哈哈..生活的假期就是这样!! 因为生病的关系..不能和我的朋友MEET对不起对不起~~~

但我现在好了XD

星期1,去金河...和小鱼何B莹莹宝旋~~~
其实我很闷~~~因为我不知道要怎样~~~唉
小鱼说我很像不对劲~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对不起~可能..................................................................

今天星期2,没东西做~~读书咯XD
哈哈哈~~~要考试了TT

这个星期里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我想了很多..很多..
保护色哪首歌可能你没有去听吧~没关系
但那首歌对我很重要..
他的歌词..很动人

每次你问我有没有不开心,我都会说没有
这就是我的性格吧~
祝福你是我的保护色
继续扮演朋友的角色
甘心做个爱情的弱者~~~~~~~~~~~~~~保护色~好听

你可能永远都不会看我的部落格了吧~

小鱼说:勉强的笑容,不好看............==我不知道啦


现在的我..好想抱着奶嘴大声的痛苦XD我需要你
以前的我们一起哭~~哈哈哈~~~~算了算了.............................


朋友们,我走了你们会怎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