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我的生活

星期五~~很闷..在家咯~~也忘了自己做过什么了>,<哈哈哈

星期六=去教会,哈哈..很多人吖..超热闹的~~哈哈哈><
很紧张..!!很开心~~~但有很多人放我飞机==

算了算了~~~~~~~~~~~~哈哈哈~~~!!

我爱耶稣吖~~~XD  =目

过后就跟家人一起去吃东西..很开心吖..因为很少机会可以一家人
然我们去吃火窝~~哈哈,爸爸吃到金精火眼出来..哈哈...笑死~~
下很大雨叻~~~虽然我很喜欢下雨..但太恐怖了吧~下太大了..慌秒~~XDD
那个水沉到我们的车一半了~~太恐怖了吧
又一直打雷==
哈哈哈~~~~!!然后我还去冲凉..哇哈哈XDD很冷~~~><

然后我就跟家人玩百万富翁XDD
哈哈..全部都睡不着...哥哥明天就要回新加坡了~~妈妈做银行,哥哥和他女友和我玩咯~哈哈哈
然后~~~~就一直玩,玩玩........到4点多!!!~!!!==
恐怖..哈哈~~然后妈妈2点多就去睡了~~他顶不顺我们!!哈哈哈
然后KAKAK回来了啦..哈哈..从他的乡下回来了=)
哈哈~~~~
玩到我要破产了TT
我死都不认输XDD哈哈哈~~~

然后今天~星期日..哥哥回去了~
睡到1点多才醒~~哇..睡最久的一次XDD哈哈哈
然后就跟公公婆婆去吃东西咯..
很可爱的他们❤
哈哈哈~~~
说什么舅舅是于来佛,妈妈是观浦紗~~哈哈./.不会写吖..
有意识的..意识就是他们很喜欢帮人..每次什么事都拿完来做..公公婆婆就是扎他们的意识><
哈哈哈..笑死我XDD

刚玩面子书的时候看到一段字,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如果他不值得你爱,那么请放手,给你们两个人追求幸福的机会;如果他值得你爱,那么,请用心去肯定他、爱他、关怀他、等待他,等到他有一天终于变成了盖世英雄,踏着七彩云来娶你...

WOW!!!我觉得很对吖..哈哈哈~~很YENG!!真的很赞XDD

现在的我什么都不要想..考好我的PMR就可以了=)


很开心...15岁的今年是最多可以一家人吃东西的日子~~~XD


其他的就顺其自然吧~~~~!

加油!!!↖(^ω^)↗蛋娃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