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今天,一大早就被人放飞机~

然后SKIP~~~~~~~~~~~~~~~~~~~~~~~~~~~~~~~~~~~~~~~~~~~~~~~~~~~~~~~~~~




其实我真的没有生气你们,你们一直说我生气你们..
我是讨厌我自己..为什么要那样做..我很讨厌我自己..
真的..我没有生气你们..
我在和你说话的时候..我哭得很厉害..是因为..明明我知道这样说..会很伤你们的心..
就像一针一针的刺进去这样..但是我还是这样说你们是我最亲的亲人,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
我很想死了算..很想打死我自己..很像撞墙死了他..我真的没有怪你们
对不起..请原谅我..你们问我原因的时候..我也是没有说...
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眼泪一直流..对不起..
我不知道怎样说出口..因为这就是我的性格
就算我不开心..我也会说没有
可能会弄到别人不开心..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我只能说对不起..
因为我习惯了伪装开心..因为可能找不到可以聊不开心的事的人吧..
怕烦到别人~
这就是我..我很怕别人觉得我烦

已经很不开心了..收到一封信息..是我好友信息来的..
看了他的信息哭得跟厉害..
内容=永远的好姐妹..不管别人怎样看你..怎样讲我...大概是这样..很长的..
我哭得很厉害..感动..
但原来..他们是这样想我的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你们要这样想我..我们是好朋友..为什么
我不怪你们..没关系..
对不起,.,...可能我让你们有这种错误的想法..对不起,我不知道你们还有谁有东西隐瞒着我..我不敢想..我没有怪你们..只是我觉得好朋友应该互相信任..这样的怀疑...
让我觉得很肤浅..你知道吗?!!!!!!!!!!!!!!
呈让我应以为傲的..友情.......是否在这个时刻就破碎了
不管你们怎样说,我都不会怪你们
我会做到最好..让你们开心
不用说对不起..对不起这3个字..说了也没意识
只是让我觉得你们对不起我
表说!!

让我觉得是我对不起你们吧


反正我已经不是我了




在一天之内..发生了那么多的事情..
让我真的觉得喘不过气来................就来要窒息的感觉...............痛
今天..在1;52我睡不着.....................不能睡..不敢睡..又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了..
4个字..真的很痛



从现在开始,我不在是以前的我,我会做的跟好..伪装的跟好..包装的跟好..
你们要我做什么就什么..没有目标的自己..你们开心就好..
一直伪装,一直假装到自己想要放弃自己的时候
没有了目标的自己..就像死了没分别..
既然以前的我..你们不满意..
那我就做一个完全让你们开心的我
反正已经习惯了..那就做到最好..让你们完全开心
我没关系.反正我已不是我了,我只是一个让你们牵着走的一个人
这样的我?你们应该很开心吧>?

我不知道怎样面对你们
我想要走..让我离开这里..走到一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

我在想..如果我不在这个世界上会怎样?
=应该不会怎样吧..少了我也没关系..这世界还有将多人


到我喘不过气来的那天,你们慢慢就看不到我的影子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