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38~~的一天~~(*+﹏+*)~

今天也是在照样5点起身~哈哈
OHOH!!今天排队的时候,我们每天都很像要搏上台这样><哈哈..终于给我们等到了..训菜园同学下来叫我们的佩佩姐~上台..因为周会最吵就是我们XD..哈哈..我们的佩佩姐死都不上..哈哈..他就说TAHAN我们的班咯!唉..每次都这样==
他就跟我们说周会时不要吵,不要藐视周会!!哇哈哈XD这句话有够经典!
他问我们明白某?
没有一个人回答他==笑死我..哈哈..他很龙水咯!!~~
问了几次都没人睬她XD
过后很多训菜园就来了..就一直说我们你不会听华语什么什么的==扎到,一样没人理他们
叫我们拾垃圾才能回班,..也没有人去拾.他就骂我们=还不去拾,等什么?要我们请你啊!!哇..叫我们拾垃圾还这样的语气!很生气咯!!哎哟><不是一个说,是很多个..还有快去拾你的垃圾啦!讲什么!这样喔!生不生气..!过后某某同学就骂那几个训菜园..他说=你很大啊,叫我们拾就拾..我是你的狗啊!!什么什么的..哈哈..然后全班在那边笑XDD
下课~没什么特别..哈哈..过后又看到翻版木头==
哈哈XD超像的><
原来期待是那么辛苦的==好饿好饿..因为下课,没吃东西..想快点放学去吃..哈哈..等了很久很久一直看时间..都还很早><
下雨.!!!!!!.哈哈,最爱下雨XDDDYEAH!! I LIKE IT~!然后小小和若梅拿蛋糕给我因为沙皮妹今天生日..哈哈XD给个惊喜他..在班庆祝XD
拿给她时~~他很感动..哈哈..辛好我们的惊喜很成功..很怕他知道,不然就不惊喜了=)
放学了..哈哈等到了XD庆祝完毕XD我们就去板面当吃东西,然后他们又来我的家,读书XD
哈哈..今天读到2个钟都没有==就玩了..因为全部都好累..哈哈..就去弄MUFFIN,哈哈..蛮成功的嘛><好吃!!然后他们说要看戏,看那套什么惊~什么大叫的XD
哈哈..很好笑咯!!笑道我们要死了XDDDDDDD而且3838的..哈哈..拿椅子打都不会死,而且用LAPTOP打人==哈哈XD好笑~
过后,全部在哪里打架==好笑咯!笑到我坐在地上><我突然想穿男装,我就叫德威给我传他的裤子,我给他穿我的裙子..哈哈..我穿到他的裤子..很9不搭8咯..不知想什么..低腰到==松==哈哈..搞笑..又长!!像赖死裤~~呼呼就穿我的裙子..哈哈..刚刚好..没想到==因为她那么瘦..哈哈..很像女孩子咯!!很美..一级棒..最衰他是男的XD到德威穿的时候,哈哈..穿不进啊!!!!!!!!!!!笑到我流眼泪XD..差点脱不出..哈哈..然后他们就回家了..再见啦><38的朋友XD
然后就很无聊╮(╯_╰)╭了~~哈哈..
就上网咯XD
                           今天很开心+38~~~~XD
               开开心心过每一天XD长命百岁每一年XD
                                 哈哈..9不搭8XD
                给你们看吉蹄吉蹄的照片..哈哈..COMELXDD

这个鞋子我很想要咯XD因为有他呀XD

                                                 太美了吧XD很喜欢!!哈哈><可爱到XD
                                       很少见到的吖..哈哈..在我的部落格才有的XD
                                                以前的我XD包包脸>,<丑
                     再见啦..希望大家每天都开心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