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加油!!=)

郭奶嘴说=加油!!不要觉得自己XXX,你可以跟他说~~很多很多的=)
我比你还过惨~但最重要要坦白=)知道吗??傻瓜..不要不开心TT
我会很伤心TT加油↖(^ω^)↗GAMBATEH!!!我挺你XDD

章歆柔说=虽然我知道你不开心,但我帮不到你什么只可以默默支持你,为你打气,为你加油...你也只会逞强说..没有啦,没什么..那样会令人跟+担心的..你懂吗?!!!可能说出来我也帮不到什么,但至少好过1个人独自承受..要哭就哭完出来..面对现实这句话是你教会我的..加油加油!!振作起来章歆柔!!还有我=)

杰学生说=很开心,你长大了,很开心你会想了,加油..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只要不要后悔你说过的话,做过的事,问心无愧..那就好了=)不要想太多..开开心心过每一天=)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