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傻傻的一天~

今天11点多才起身==
迟了啊~~~~TT
哈哈..过后看到舅母在看戏..很好笑的戏..是说小孩子的=)
哈哈..可爱><
然后就找人载我去教会~~没有人载==
哎哟哟><
过后公公就叫我读书,要考试了~~好吧..
唉~~然后今天没去到教会...

SKIP~~~~~~~~~~~~~~~~~~~~~~

过后看偷心大圣PS男,哈哈哈.很好看吖!!婆婆和公公陪我一起看=)
他们一直看到不舍得关==
哈哈哈..可爱的他们!!我爱他们XD
然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唉..然后我妈妈跟我说了一些事情,不开心=(
我不要吖不要啊..可以某??
我可以选吗?
我可以不要嘛??
TT
我不舍得TT很不舍得TT
我们的一切~~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