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很辛苦=(

今天,也是考试天..很闷吖..哈哈~~~XD数学很难XD

SKIP~~~~~~~~~~~~~~~~~~~厕所还是一样的很多人XD
很热闹很像PASAR MALAM~~~
哈哈><

考试考到一半,科学老师突然抄我的书包,只是抄我一个吧了==
吓到我..辛好没有带电话XD
原来他看到我的书包挂着的装饰瓶是HELLOKITTY的而且是奶瓶来的><哈哈
他就走过来问我..拿麦我书包来问我==扎到
很丢脸吖~~~很多人在看
全班在笑==当时我真的很龙水啊~~~~~~~~~~~~!!!
呜呜T.T
算了啦~~哈哈..
今天那个PAKCO先生..你好野!!竟然拔我头发啦..><
明天你就知道..哈哈!!!
拔到我不像人..XDD还给别人笑!!你明天就很可怜..哈哈!
找全部人去弄你!!哇哈XD

唉...
今天胃痛又来找我了TT
我不要吖~~呜呜
痛到我睡在地上..,我真的承受不住那种痛
真的真的很辛苦...我很想放弃..很想放弃.!!
真的很难忍受你知道吗?
我真的很难受..拜托你不要来找我啦TT
而且我又不知道把药放去那里了==
又没得吃药TT
痛的跟厉害!!是我的错!!谁叫我不要按时吃东西..所以变到这样
不能怪别人,是我自己的错
对不起,妈妈..然你担心了TT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可以撑到几久...我会尽量的..你表担心..
看到你的眼神我就知道你很害怕..
为了让你不害怕..我都会说..不痛不痛..
但其实非常的痛,痛的我快没有呼吸了
很痛很痛很痛~痛得我快要死了
哪怕有一天,我放弃了
我会记得,我的妈妈=)虽然不怎样,但你是我觉得世上最好的妈妈
我爱你><不承跟你说.可能大了吧..不轻易说出口~
可能是不敢吧~我也不知道~
但谢谢你..这些年来的照顾~~



我会加油!我会撑着!表担心了妈咪!=)

                             ❤我爱你妈咪❤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