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累(~ o ~)~zZ

昨天=放学了,我就去拍MV...很累啊~~哈哈..原来拍MV是那么不容易的事..哈哈..还以为很容易..要NG很多次..哈哈XD
换了男主角XD
女主角=我
男主角=小鱼
男配角=PAKCO
哈哈..辛好都是我认识的XDYEAHYEAH!!
从下午拍到晚上~~~哇..
哈哈
然后我们去吃东西~~~回家><12点多==
然后烦~~~~SKIP


今天11点多才起身==扎到
哈哈哈XD
然后在家做宅女..哈哈XD
原来做宅女是那么闷得==哈哈哈XD
真的闷到要吃发霉面包了,闷到要撞墙..哈哈哈XD
终止是超闷的啦~~顶不顺
哈哈哈XD
然后就去吃MCD打发时间XD
哈哈哈XD
3点多去到..和小小..然后就聊天咯..哈哈..废废的东西..哈哈..我们最喜欢=)
一直去+一直去+喝到我就来顶不顺了
哈哈哈><我就说如果每天这样..不死都假..因为甜尿病死~~哈哈哈XD
然后5点多,祥哥,怕高,来了..
哈哈..
他们要等到6点..因为有便宜..哈哈..><
然后就一直说废话咯..一直拿人家的东西丢来丢去XD
就这样到7点多..然后回家~~~哈哈哈XD
不知不觉..在MCD坐到差不多3个多钟~~哈哈
很好..很好的打发时间方法XD

在FB看到很多HELLOKITTY..哇哈~~~我最爱得咯
好不好?哈哈哈XDD
我要存钱XD因为他的东西很贵..哈哈..但是我要买XD







超可爱得咯~~~我有就好..都不知道哪里买TT















可爱叻~~><
哈哈哈XD弄面包的~~唉..不知道哪里有的卖><
哈哈哈..超想要的XD












HELLoKITTy变化多多~哈哈
帅呀XD











吉蹄的戒指叻..哈哈XD
哦哇~~~如果有的话~我一定死了
哈哈
因为高兴死~~XDD





有人说会有2个月亮不知道是不是真的Xp

怕高=忍耐,而且他们只是关心你,希望你会明白




           ❤我要做个让你们都开心的开心果
哈哈哈XD爱与不爱❤~~~~~~~~~~~~~~~~~~~~~~~~~~~~~~~~~~~~~~~~~~~~MV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