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我来了 =)

唉..讨厌的..
我写了那么长==他既然没有帮我保存到><
气死我了!!!!!!!!><
现在就简短啦.忘记要说什么了><

不好意识..我星期六和日很少写部落格的..因为很忙..哈哈XD
不好意识><
星期六=教会咯..哈哈
星期日=SAME,做工咯~哈哈

星期一,..真的很累吖..累垮我了..哇哈哈XD
真的很累..哈哈..很开心XD
也很期待=)

SKIP~~~~~~~~~~~~~~~~~~~~~~~~~~~~~~~~~~~~~~~~~~~~~

今天没什么特别~~
现在的心情=只是觉得为什么这世界一直在变,人的心也要在变..很善变..很恐怖咯..很难预测,下一秒他要做什么~~~

想对XX说~~当你决定要做那件事情的时候,就要为此付出代价..希望你一直都记得这句话..你已经长大了..已不是小孩了..我不能帮你做决定了..好吗?我只可以建议你..帮助你..但决定是在你的手上..你知道吗>?你在我们的心中那么的美好..却破碎了~~如果是别人说,可能我不会相信...但是是我亲眼看到的..是事实了..我也想不要去看到,不要去听到..不知道最好..但是不可能了..那个画面一直出现在我的脑海里..不能让我不去想..我一直问自己问什么为什么..但找不到哪一个满意的理由来安慰我自己..你还以为我不当你是朋友!!就是因为当你是朋友,在乎你..在意你..才会不知道怎样去面对你..你知道吗?不是每样事情都可以从新开始的..我不知道为什么你要这样做..但是我还相信你,请你让我抱有一丝的相信...

唉..现在的我..什么都不要想.什么都不要看.什么都不要理
让我回到小孩子=)


搞笑叻..哈哈哈..很可爱咯..><
我爱你XD















美丽...我是男人我一定娶你..哈哈=)
=X
















以前的我..不知道几久了..哈哈XD
有点像小孩子..=)XP
















有点怀念这个发型..哇哈哈XDD

















我和雯~我很丑咯><
我生日的时候..
7=11XD






以前的一切..我都很怀念..哈哈XD
我真的很怀念XD
每天都在想..很想回到以前..哈哈..
如果时间停留在那一刻那该有多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