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平平淡淡

  今天,去到学校没什么特别..
有人放我的飞机!!就是我们的MOKO狗仔!!
懒惰拉他们..哈哈..哎哟><
这是觉得有点怪怪的感觉..因为我们都很废的..哈哈XD
然后,回到班..和朝朝饼干佩佩说废话咯..每天都这样..哈哈..


很无聊无聊~~~ ==


SV节,我们做数学..哈哈..谁做谁就有糖果..哈哈..我当然第一个冲去前面做啦><
哈哈..有糖果WOW!!
贪吃!!哈哈><
过后,等了又等~~
等到筋都长了..哈哈..终于等到放学了..YEAH!!SO HAPPY!!


过后等我的公公来载我们放学..哈哈..因为很多人去我家读书==
都不知是不是的..哈哈.
读书读到一半..突然唱起歌来..哈哈..全部在那边跳舞==扎到半下~~哈哈
SKIP~~~
过后,我家的小小帮我开部落格..谢谢她吖..哈哈❤


然后我上网去找我的爱人HELLO KITTY哈哈..好多吖..看到我发狂..哇哈哈XD
我好爱他..最爱他.爱死他❤❤哈哈哈❤
给你们看看..哈哈..是不是很可爱叻??

给你们看着2张现..哈哈..好可爱吖..!!呜哈哈XDD
今天没睡到觉~~TT
感觉有点累..哈哈..
祷告祷告!!加油加油!!
祷告了才睡~~~哈哈哈..
我是基督徒!!XDD

最后最后~~我家莓莓朝朝要加油!!
我家呼呼德威~我挺你~~!!一定可以的=)


再见了=)哈哈!!明天做蛋糕..哇哈哈!!YEAH!!

                                                             ❤心情=平平淡淡=))❤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