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很烦!!

今天一大早就起身~7点多点~因为要补习..TT
然后听了很多补习老师说基督徒的东西,很多很多..没补到习==哈哈
过后1个2个放飞机!!!==
蛮不开心咯==扎到!!
然后心情不是很好..很烦!!
很不喜欢人家说不知道咯..!!
哎哟..算了..看戏^^


SKIP~~~~~~~~~~~~~~~~~~~~~~~~~~~~~~~~~~~~~~~~~~~~~~~~~~~~~~~~~

婆婆一直说说说..哈哈..看戏的东西..一直说为什么那个女主角@#%$^&*#@%$!~%^$#&*^@#%我婆婆很IN的..哈哈哈哈哈=)))
过后,德威,呼呼,花师奶来到我家了..哈哈..他们在化妆==扎到
男孩子那么爱美,哈哈哈XDD

今天去教会,学习了很多..也领受很多..哈哈
敬畏神!!XD
我会学习的=)开心❤
莓莓和德威吵架==哎哟哟><
还是小孩子..哈哈..
但是他们会好会的啦^^
今天朝朝放我飞机==!!
教会结束了,我们去喝茶==拿着40多块,7个人喝..哪里够><
谁知刚刚好罢了..不然就要洗碗了..哈哈哈

    ❤我是外星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