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紧张O__O"

今天,也是照样5点起身,.唉..如果可以给我睡迟一点那该有多好..哇哈哈><
上课咯=老师没教书,然后就睡觉咯..哈哈..
因为派考卷的关系=)
睡到..我流眼泪..不知道为什么==扎到没有><
吓到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眼泪..哈哈XD
可能太开心有的睡觉挂,哈哈..不知道啦><

下课~~自己一个人..哈哈..全部去下课了..我自己一个人咯~~在我们的老地方站着..哈哈想东西><然后看到小小粒,然后我们就一起聊天咯..哈哈..过后,郭富城和他的朋友..3个人走过来==
扎到..我们就很好奇..就听他们说话..他们不是傻..他们只是反应迟钝罢了..因为..他们聊天..还知道我爱她是谁唱的..还有很多很多..而且思想还很变态..><够力
我和小小粒傻眼==
哈哈=)

KH~因为我们迟进班..然后老师不给我们进班==
站在外面,过后我们不是当做看风景咯..哈哈XD
MOKO不爽那个老师,因为她骂他==
唉..又发脾气了==哈哈

回到班,我们就玩1之100咯~~哈哈..很刺激..XD
很恐怖1下的..哈哈1下吧了XD
MOKO和饼干输最多..哈哈XD
不好运咯><
然后我们就聊天咯,我恨紧张吖~~~哈哈XD很怕..做不好XX
如果做不好那该怎样好?拖累到别人..TT
所以我要加油=)
希望明天可以很好..哈哈..很顺利XD

TO=猴猴
加油吖..哈哈..我一直会支持你XD简单的一句,说出我的心声XD


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她,可以祝福他的..哈哈=)
让他自己选择,因为命运掌握在他自己的手中..谁也不可以帮他决定的=)
默默的支持她也是一种喜欢XD
喜欢要包容他的缺点和优点...不然就不是喜欢了


明天=神你要祝福我,让我可以很顺利的
哈哈..我也会加油=)
很紧张但我会+100油XD


最后..哈哈..其实我都不会生气的..我骗你的罢了..哈哈XD看你知道不知道Xp
我没有那么容易生气XDD哈哈哈XD


希望你们每天都开心..❤我爱你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