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我回来了=)

昨天我们去帮木头亲祝生日..哈哈..他很开心=)很好很好咯><
但礼物有点吓人..哈哈..送那些9不搭8的礼物..一级棒=)我们的风格XD


几天没有写部落格了..因为很忙..哈哈..所以就没有时间上..
PAISEH><

今天很累很累..因为才睡那几个钟==
但还是要有精神去上学啦..哈哈XP
好不容易振作了起来=)
又被一些事情打垮了..每次都这样><
我就是多忧善感的人TT

原来期待是很辛苦的事..一直期待着放学..时间却很像不让我得逞这样><
难捱XD
~~~~~~~~~~~~~~~~~~~~~~
YEAH!!
等到颈都长了~~终于等到了=))哈哈
放学回家去~~~
超开心XD想回去童年..一放学就冲着回家..但现在不是了..慢慢走==
哈哈..因为很龙水^^
童年的童真真好~~~!!!
喜欢下雨喜欢冲凉~~
因为喜欢被水淋得感觉~~很像一切的事情就像跟着水被淋走~~
而且提醒着我不要在发梦了!!!

昨天看了一套鬼戏~
我觉得很有意识=爱情不是游戏,不能猜测~~
对吖..爱情本来就不是游戏..开始很容易但不一定可以陪你到最后~
不了解不清楚不知道是不会永远的~因为2个人最重要是信任,坦白
如果没有了..就不是爱情了!!
真爱没那么容易~
在我的世界很少,我也不相信..只会用嘴巴说说说~~
我也会~只会用嘴巴说,有困难时就放开你的手说拜拜了~!
真爱可能有,但是很少..在我的世界里,真爱很模糊~!
不要说永远..因为连你自己都不知道会不会永远..就不要轻易说出口~
做不到不要承诺
说不能当饭吃~

我的世界只有我1个人~我是外星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