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搞笑的说=你是不是人!!XDD

今天还是照样5点起身..哈哈..一个字>累<
过后,排队..他们推来推去~~推到我差点跌倒==
哈哈..辛好没有不然就龙水了XD
体育节老师教我们做运动..我很厉害得咯..哈哈..厉害到做了BAMBING25下..全部人羡慕的眼神..哈哈..其实是假的..我都没有算..然后就乱跟老师说XP嘘嘘嘘~~
下课~~小小,奶嘴,呼呼我们一起说废话..什么人上人海,包罗万象的#@!$%^$#@*&^$#$过后他们就问我要不要下食堂,我就说不要啦..食堂很多人..我怕怕..哈哈..扎到他们8下><
然后我就去找人聊天,因为全部都下食堂了!!哈哈..过后看到洋洋和咖啡..就找他们当死猫拉><哈哈..开玩笑的啦XD样跟我说XXX在面字书写了一些东西..我听到的时候就吓到咯!!因为我觉得不可能咯..哈哈!但我在想如果是真的该怎样好??但我对你说=不值得啦..好不好?希望你会明白...
科学节老师教我们全班站起来..我还以为发生什么事,原来要答了问题才能坐下==扎到..哈哈..班上很吵~~老师就开展了扫把大战..哈哈..XD有一名同学被老师无辜的眼神委屈的责问说你是不是人!!哈哈..然后我们就帮他回答说=老师,他不是人是禽兽..哇哈哈XD然后我们就拿这个话题来作故事,来搞笑..想象力真丰富..哈哈!!我们的风格XDD笑道我们肚子痛..哈哈!差点铲地~
WOW~!!原来情人大过朋友==原来我们在你眼中是那麽的渺小的~做COOKIES给你的XX吃都不要给我们吃><算了啦..我厚SAD咯!!我接收不到咯~~!!哈哈..心碎TT
饼干哥又来说他的风流史了..哈哈..她又来相思了><一直说这个像那个那个像这个的!哈哈..迷恋了一样!!XD今天我做了顾问..哈哈..帮他们疑难解答XDD
               我们的班长同学=!!看不出他外表温柔体贴内心却狂野奔放!!哈哈..他简直不是人来的..哈哈!!开玩笑的..不然他打死我TT哈哈XDD
               这句你是不是人!!又在我们的名单里面了..哈哈!!又是经典的话剧了XD

               今天我们不知道为什么友说回小时候的事情,哈哈..很想回到去以前吖!!!!!虽然我知道,如果想要回到以前就是证明你长不大这句话有个人跟我说的..但我还是想回到从前..那无忧无虑的生活..哈哈..我不会忘记我们的童年的回忆!!这是我的承诺XD

             当你要失去一些东西的时候,你才会去珍惜..人就是这样!!
                                     错过了,才来后悔但已经太迟了
              

              最后我放一些今天我看到的吉蹄给你们看..哈哈..超可爱的!!~@^_^@~
          本来还有很多的,谁知发布的时候不见了..><气死我TT所以就简单的写吧XD
可爱死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