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谢谢你=)

哈哈..刚我看到HELLOKITTY的烟花..很美咯..很想大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想要吖..哈哈..超可爱的><美到..TT
谢谢XX介绍我去看..不然我看我会后悔.哈哈..XDD
真的超爱!最爱!我的宝贝吉蹄XDD
我有了=吉蹄鞋子
            =吉蹄笔
            =吉蹄娃娃
            =吉蹄化妆盒
            =吉蹄MASKALA
            =吉蹄的粘纸










..
 
 
吉蹄的电脑..难以呼吸..哈哈XD><
看到就来傻了..我爱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吉蹄的屋子..哇哈哈XD我好好好好好好希望可以

有一间XDD!!!!!!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好美啦..哎哟哟>,
我要我要我要...很想买啦..TT
我要存钱..哈哈..XDD





                                                                                                                                                                                                                                                                        
我要跟多根多吉蹄的东西..哇哈哈XDD可爱到><疯掉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