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疯狂日!!! =X

今天最后一天考试了=X
开心的说~~~哇哈哈XDD
YEAHYEAHYEAH!!!终于考完了~~~~~WOW!!XDD
今天最好睡的..哈哈..因为考MORAL,KH..不会做..做了半个钟,睡了一个钟..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这些科时间很长的=)
哇哈~~哈哈
睡到发梦叻==紧张咯..哈哈..和睡到不要睡了=)自然醒XD
下课的时候~
去找38的朋友们~哈哈..每天我们都在那边聚会的=)我们的秘密之地XD
很冷吖今天~~~不知为什么:~

SKIP~~~~~~~~~~~~~~~~~~~~~~

然后我们又来玩拔头发了..38~很痛咯..好不好?
但很开心啦..哈哈..XD
玩到疯狂,全部人都看着我们..哈哈,..都不知道当学校是什么XD哈哈
过后,朝朝来了~~~哈哈..
我,雯雯,祥哥就去拔她的头发..笑道我们肚子痛XD
哈哈哈哈XDD
他变傻婆了=X 其实他完全不知情XDD哈哈哈,因为这样才好玩..知道了就不好玩了=X
哈哈哈XDD
然后POP骗PAKCO谁知他真的是那么笨..哈哈..
过后我们全部围着他一个来弄..哈哈..过瘾XDD
我被弄最多的咯TT
哈哈哈XD
过后我就去拉着PAKCO的衣服..他一面跑我一面拉,哈哈..
一下,拉烂了他的衣XD
笑死我咯..好不好..
他在那边就大喊..说我拉烂他的衣=X哈哈..龙水><
我们全部人都玩到很疯狂咯,狂野XD
本来要弄佩佩的..但是他的守护天使在他的旁边,,.就不要咯..
不然他生气了就不好咯..哇哈哈哈XD

过后PAKCO走了..哈哈..胆小鬼!XD
我们就回班准备考试了=X
哈哈..有一个油漆工人,油了我们的们==
谁知HOB骗我..一推弄到那些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很肮脏吖..哈哈..
然后我就报仇咯XD
过后我拿他的书包..,其实我不是要弄的..只是假假吓她把了..哈哈XD
谁知我们的班长同学..把我的手按下去,.,.就弄到HOB的书包全部都是漆了..哈哈
表怪我吖..我不是故意的..哇哈哈哈XD
原来我们的班长同学酱38~~的=X
哈哈哈..
今天好开心咯=X
疯狂了..我们..玩到没得玩了..玩拔头发..经典!!!哈哈哈XD
星期一我们在继续XDD
哈哈哈XD
过后,朝朝来我家...哈哈..我们打架..他说我鸡奸她哇!!!!扎到==
哈哈..打到我们都睡在地上..很刺激叻XDD哈哈哈
我不是这样的人..对不对???哈哈哈
她38啦..乱乱说XP
哈哈哈哈啊哈XDD然后她在唱歌,,一秒钟哇!!经典!!应该录起来的,..哇哈哈XDD她的歌声,好听到,我隔夜饭都呕完出来.,.哈哈哈XP

                                                   ❤你们吖朋友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