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考试天=(

唉...
这个星期每天都考试=(
只是考考考,睡睡睡..没有什么可以做==哎哟><
哈哈..
跟朋友聊天的机会,都少了=(
他们最近怎样,都不知道了...><
根本都没时间聊==
一天睡到晚..唉..累><
哈哈哈..越睡越累~~~~~哎哟>,<


 SKIP~~~~~~~~~~~~~~~~~~~~~~~~~~~~~~~~~


不知道做莫..最近很多东西烦..哎哟哟>,<
烦啊烦啊烦啊~~~哈哈哈..XD
但还是不要忘了笑=)
笑一个世界多美妙=)
BLEK~XD

XX人说来交换一下看我们是怎样的人,给他的第一个印象是什么?
好咯..就照她的意识去做咯..哈哈
他说的蛮对的...不知道做莫他会这样觉得..但真的对了..=)
这个是没人知道的秘密..你知道了..就表说就好了=)哈哈
对吖,虽然我每天说我是XXX但我只是想太快乐给大家罢了..
我知道每个人都会伤心..我就是要给别人知道不一定每个人都会XX的..知道很辛苦..但我的愿望很简单..就是希望..我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开心=)我没关系的..=)
就这样..=)
我不喜欢说的太明白,哈哈..因为这就是我的性格..不喜欢说出口..藏在心里就好=)
可能会觉得我很傻,但没办法.
我就是这样
你问我=我不开心怎样发泄的?
我答=........................................
可能我不太会跟别人说自己的东西吧~不知道哦~不是不想说
是可能XX太久了~不想让别人不开心
就这样
那么的简单XD


 ❤我愿意把我的开心分享给每一个人❤我没关系❤你们开心就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