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8月17日

几天没写部落格了,因为都在考试..
PAISEH><
哈哈..

SKIP~~~~~~~~~~~~~~每天考试咯~~


很闷XD


我觉得我自己真的笨的可以><
你们说的一切我都知道,我会改我会改..但我真的学习着了..
对不起.可能我让你们伤心了..=(
对不起..我也不知道要怎样..
我也哭了~~哭=我为什么要这样
哭=为什么我酱蠢
眼泪真的很苦~~~对不起
朋友们~我不知道怎样表达我的心情
因为我伤心我都还是会说一句没有,因为我在你们的心里的形象你们都知道,不想破坏
只能假装,可是我心里却不是的
我知道我自己很清楚
你们只看到我的表面罢了
但内心你们却看不到
有时我做不到你们的要求,我真的有时累了
不知道为什么要伪装
可能是觉得不想让你们担心吧
我是天真,不用你说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你要我怎样?
我都很像变聪明啊
但没办法啊~不是我想的=(
每次我不开心,但我还会说没有><这就是我


你这样说我,真的很受伤




我自己的一切,比谁都清楚

你这样说,我觉得我一点尊严都没有了
你这样说,连我觉得安慰的一点都让我觉得可笑
你这样说,一个连我自己都找不到的角落来躲避
你这样说,破碎了我的梦,让我知道自己是多麽的天真
你这样说,让我觉得我只会做出一些不切实际的梦


我最厉害的=就是把我的内心藏起来

朋友们,对不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