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暗爽~赞XD

哈哈..昨天6点多就起身..星期六!!!
不用那么早的..不知道为什么睡不到><
哎哟哟><
可怜==
哈哈XD然后就去学校拍MV..继续的~~~哈哈
很累吖..~~~~~哈哈XD但是很开心啦><
然后就去教会咯~~~哈哈

SKIP~~~~~~~~~~~~~~~~~~~过后..有人说我像日本妹~~><
哈哈..我就说那里有==其实我心里很开心..不好意识(给我自恋一下)'哈哈哈哈XD
真的蛮开心咯..不是1个是几个都这样说..哈哈XD我知道自己配不上啦>,<
哈哈..但是也是很开心>
不好意识><


然后就回家咯~~哈哈XD


今天~没什么特别啦><哈哈XD
~~~~~~~~~~~~~~~~~~~~~~~~~~~~~~~~~~~~~~~~~~也是去教会,做工咯~哈哈哈XD
蛮累的><
XP~~~~~~~~~~~~~~~~~~~~~但是要加油~!!!哈哈XD
星期二就播广告了..蛮紧张>,<哈哈哈
哎哟><但是顺其自然就好..哈哈哈XDD~~~~~~~~~~~~~~~~~~~~~~


❤我爱我的家人❤哈哈XD
    





                                     >吉蹄<







我爱吉蹄❤~~~~~~~~~~~~~~❤





















以前的照片~~哈哈哈XD奇怪吧??><
但是我满喜欢的>,<哈哈XD(自恋无罪)!!!!YEAH~~~~~~~~~~~~~~~~~~~~~~~~~~~













哈哈..这是我的生日的时候~~我最喜欢这张..哈哈XDDD
以前的以前..我都在怀念TT


















                       开心与不开心..是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有时候..真的是控制不到..就随他去吧~~~~~但不要过完分..要有分寸...要对自己做过的事付责任XD
习惯了你的存在~你不在..让我有点不习惯=)~~~~~~~~~~~~~~~~~哈哈
我要加油!!也要努力XD

蛋娃娃~~~~~~~~~~~~~~蛋娃娃~~~~~~~~~~~~~~~~~~~~~蛋娃娃~~~~~~~~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XDD
GAMBATEH!!!!!!!!!!!!!!!!!!!!!!!!!!!!!!!!!!!!!!!!!!!!!!!!!!!!!!!!!!!!!!!!!!!!!!!!!!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