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感谢你=)

今天7点多起身去补习..哈哈..很累><
然后去MID~~在去教会..哈哈..
搭巴士去教会,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很孤单因为每次都很多人陪我搭,虽然以前都自己一个但变成很多个了,但现在又变成我一个..感觉很奇怪,孤单,说不出口那种感觉><
去到教会,迟到了><
在玩着游戏了..哈哈
还是去教会最开心XD
我是基督徒..!!虽然很多人都不相信有耶稣..我以前也是..但耶稣真的很真实..
她来拥抱我..然我感觉到从来都没有的爱..是他给了我..一个真实爱我的爸爸~~我爱她..
也爱我的世界爸爸=)


几天没有写部落格了..哈哈XD

0 评论: